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漳武A2项目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19-10-10 14:2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鹏

2019年10月2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副总经理安佰强至公司漳武A2项目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是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围绕企业施工生产的中心任务、解决职工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制约公司改革发展和项目管理创效的突出问题展开。

座谈会上,项目经理耿涛将项目基本情况向公司领导做了汇报,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就党的政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公司改革发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作了发言。安佰强副总经理认真倾听,用心记录,与大家坦诚交流,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随后,安佰强副总经理为与会人员上了题为《新时代,我们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安佰强副总经理指出,不忘初心,要始终铭记我们从哪里来、要始终牢记我们到哪里去、要始终谨记我们该怎么做,党员干部要时刻正视自己的内心,审视自己的行为,真真切切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到实处,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项目党建工作质量和项目创效创誉能力,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项目领导班子表示,将继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好和落实好,通过坚持抓思想认识、抓检视问题、抓整改落实、抓组织领导,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项目党建工作质量和项目创效创誉能力,更好地推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