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丰水特大桥跨109国道连续梁顺利浇筑

2019-10-10 00:4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子涵

甘肃皋兰消息:10月8日11时45分,中铁七局三公司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丰水特大桥跨109国道连续梁混凝土顺利开始浇筑。 

丰水特大桥跨109国道连续梁为一联三跨(32+48+32)米,连续梁桥面宽度12.2米,长度113.3米,设计浇筑C50混凝土1349方。梁体为单箱单室、变高度、变截面结构,采用支架法施工,箱体一次性立模浇筑成型。

为保证连续梁顺利安全浇筑,项目部专门成立了组织指挥小组,全程协调、指挥连续梁浇筑施工。施工前召开专题会议,对施工各工序、各环节的卡控重点、资源配置、技术交底等进行了统筹安排,明确人员分工,安排专人盯控把关,有效保证了此次连续梁浇筑施工顺利进行。

丰水特大桥跨G109国道连续梁是中兰客专项目的重难点工程,连续梁的顺利浇筑为项目后续的箱梁架设创造了有利条件,为管段实现全线贯通奠定了坚实基础!(汪子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