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装修供电工程七工区开展庆国庆系列活动

2019-10-07 19:1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杰

10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装修供电工程七工区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阅兵仪式,据悉,项目部当天还开开展了趣味乒乓球、篮球小组赛等多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有效凝聚了全员的向心力,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劳动积极性和工作热情,为节日期间的大干竞赛起到了助力加油作用。

该项目部承担着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全线36.73公里接触网施工任务,线路长,工期紧,安全风险大,施工异常艰难。自2019年7月21日开工以来,多数职工恪尽职守,奋力拼搏,竭尽全力,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奋战在施工一线。在今年国庆节来临之际,广大员工自觉要求不休假、不调休,努力保质量、赶工期。尤其是国庆节7天假期,项目各部门和作业队员工,要求开展一嘲大干七日度国庆,实现季度开门红”的劳动竞赛,比一比、看一看哪个作业队在国庆节7天时间内完成节点计划任务最多、工程质量最优、安全工作最好。项目部根据员工意见,综合考虑员工近期工作状况,安排了3日调休并及时制定了国庆节4天假期的劳动竞赛计划和节假日安全生产方案,迅速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现场动员教育,把4天的竞赛计划进行公开,把机械设备、电力保障、物资材料保障、技术保障、值班带班制度落实等一系列保障措施,张贴到各个作业点,公布了国庆节期间各作业点包保领导姓名、电话和项目部值班领导电话,让全员对项目部、作业队负责人进行监督,以保证大干四日度国庆计划的落实。

通过工余时间的文娱活动,不仅有效调节了大家劳动竞赛的紧张情绪,也更好的调动了员工的劳动积极性和工作热情,为赢得岛内电通节点奠定了基础!(熊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