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锤炼党性”兴泉铁路7标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

2019-10-07 19:1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节庆期间,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群众共抒爱国情怀,深切感受70年来党的革命、改革、发展事业的艰辛伟大,10月7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党工委组织经理部全体党员及各工区党员代表20余人到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参观学习,并在馆内组织开展诵红色经典、讲岗位故事、上主题党课等党日活动。

在为时70多分钟的参观学习与讲解声中,大家不时驻足观看,或交流,或深思,或拍照留念,“情景式、互动式、生活化”的党内政治生活场景带给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重温入党誓词,唤起广大党员的入党初心和使命担当;观摩一楼主题墙、序言厅、展陈区,党的历史脉络穿越时空生动展现在每个党员的眼前;体验二楼砺心书吧、党性测试机、人民公仆通道、党员心声亭,每一处场景都是一堂生动的小党课,触动着参观者们的爱党与爱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大家齐聚主题会议室,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马忠伟为全体党员讲主题党课,党员代表讲述个人岗位故事,并深情诵读红色经典篇章。全体党员在生动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中,回顾来往,寄望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开阔了自身的党建视野,思想灵魂更是受到了震撼,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再来体验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