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70周年华诞,祖国母亲万岁

2019-10-02 09:0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荣

热爱祖国是一团火,燃烧了人们的心窝。母亲赐予我们生命,国家滋润我们成长,在歌声嘹亮的时代,我们要高呼:“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古往今来,中国华夏儿女歌唱《义勇军进行曲》,它斗气昂扬,豪情万丈。唱出了中国人的心声,呼唤了人民群众的心。作为铁路人,在祖国生日来临之际,我们为祖国歌唱,为祖国舞蹈,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向前进,向前进,向前进,杭州11组全体乘务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与旅客一起为祖国庆生!2019年10月1日,在乌鲁木齐开往杭州的K596次列车上,响起了一阵阵欢声笑语。

祖国70周年华诞,为祖国母亲贺彩,杭州11组的小伙伴们通过诗歌朗诵,歌唱和舞蹈等形式表达出了对祖国的祝福!

在这绿色扁舟上我们举行了一场小型文艺汇演

1.朗诵,歌舞节目表

(1)《歌唱祖国》乘务员出色表演

(2)《大中国》乘务员与旅客一起歌唱

(3) 《欢快的节日》列车长与两位美丽的乘务员欢快的跳起来。

2.朗诵《歌唱祖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让大家共同感受真情为旅客服务,真诚为每一位旅客服务,让每位廉客满意”的职业泊求,让无数旅客感受到“人民铁路为人民”的真谛,贴心服务不是空话,是列车员们的实际行动。

3. 歌唱《大中国》与旅客们一起歌唱,深深感受到作为中华儿女的幸福!

4.祖国母亲我们为您舞蹈,祝福您璀璨夺目,永葆青春!

瞧,两位老人开怀大笑,很是欣慰,他们感受到了祖国母亲的爱,浓烈而深厚的爱,他们说:“这都要感谢祖国感谢党,让我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一位外国友人也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脸颊间流漏出幸福和崇敬!

祖国母亲的爱,我们每一个人都深深感受到了,我们吃的好,穿的暖,一切都是那么的幸福美满!看,这一桌丰盛的早餐,大家吃的开心,吃的满意,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祖国是哺育我们的母亲,是我们生命的摇篮,她以坚强不屈的脊梁高高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们因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回顾过去,我们雄心激扬;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盛世年华,喜浪千叠。回首七十年,伟大的祖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沧桑的岁月已留痕,繁荣的盛事正俱兴。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我们的祖国是何等的繁荣昌盛。我们在心里默默祝福着:祖国万岁!请欣赏诗歌朗诵《歌唱祖国》!

歌唱祖国,是我们此时的感受;歌唱祖国,是铁路人的心声。让我们高歌一曲,庆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让我们展翅高飞,在广阔的大地之上高唱:“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1请欣赏《大中国》!

56个民族团结一心,56个兄弟姐妹是一家,一曲《欢乐的跳吧》,美丽的维吾尔族列车长古车和两位乘务员欢快的跳起来,旅客们其乐融融,此情此景让我们感动万分,感谢祖国母亲给了我们这样美好的生活!

 泱大中华,悠悠五千年。我们的祖国,我们深深爱恋的祖国,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鸡, 你是冲天腾飞的巨龙,带领全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让千千万万中华儿女拥有美好的生活,我们一起高声祝福: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飞黄腾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