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2019-10-02 09:0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召坤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张家口奥体中心游泳馆项目经理部组织全体职工集体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这七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试验成功、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成功返航、两次盛大阅兵,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当电影落幕,同名片尾曲《我和我的祖国》渐渐响起,电影院里的观众不约而同地同时哼唱,带着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带着对自己身为中国人的无限自豪,唱出了“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深深眷恋之情。

张家口奥体中心游泳馆项目经理部全体职工手持小红旗,在电影院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了属于自己的祝福,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