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普天同庆,祖国在我心中

2019-10-02 00:2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彩色的雨

每一个华夏儿女的心中,都有着浓浓的爱国情怀和祝福祖国的话语,寄托着对祖国无限的深情。十月一日,悄然来到,祖国的生日,已经开启!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清晨的广播传来悠扬的歌声,库尔勒客运段杭州五组全体乘务员在列车上和旅客们一同渡过难忘的国庆节。每一个节假日的到来,也是乘务员最繁忙的时候,面对国庆小长假客流剧增,车厢内的超员,早餐过后添乘干部李晴云书记给乘务员加油鼓劲,同时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越是过节,我们肩上的责任越重,

在每个节日到来之时,我们每位乘务员都舍弃了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再忙,也要热情服务,再累,也要面带微笑,正是这份坚守才可以让旅客平安到家,使得回家路上温馨而顺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