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集团公司金华货运中心关工委、团委全力做好“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职工文艺汇演工作

2019-09-30 22:0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洋

近日,金华货运中心党政工团组织举行“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职工文艺汇演。

中心关工委、团委全力配合文艺汇演的组织工作。选拔3名优秀青年担任晚会主持。各团支部积极配合支工会在节目编排、氛围营造、晚会表演、后勤保障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团组织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明显,成效获得党政组织认可。同时,充分发挥老青两代人书画活动站作用,老青两代人积极参加庆祝建国70周年书画展。其中书画站成员天际平、龙红衍的书画作品参展,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退休老同志、五老成员朱鑫昌、张弘积极参与节目演出,老同志的乐器演奏获得全场350多名职工群众的掌声。以文艺汇演为契机,中心关工委、团委还扩充了特长青年人才库,很多青年得到了展示才艺的机会。整场汇演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良好的节目氛围,进一步激发了中心上下立足岗位、奋斗拼搏、全力以赴打好“三保三增”攻坚战的热情,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勇立潮头树立了信心和决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