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董煊到混凝土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09-30 22:0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华亮

9月29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煊一行前往混凝土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在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上,混凝土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此次调研共征集到安全管理、清收清欠、合同风险管控、职工技能培训等方面共计12条意见建议。

最后,董煊书记围绕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混凝土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分享学习心得,从重温初心使命、重温党章、重温新思想三个方面与大家学习交流共产党人的信念、忠诚和新作为,引发大家共鸣。混凝土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工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高华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