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中铁十局四公司向国庆献礼

2019-09-30 22:0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晨玉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9月29日上午九点整,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中铁十局四公司机关和所属各基层项目部在驻地同步开展“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活动,共同唱响喜迎新中国70华诞的爱国旋律,抒发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赤子情怀。参加活动的李若麟激动地说:同唱国歌时我的内心非常激动和自豪,生活在祖国的大家庭里,我更感到无比的幸福。

通过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加强了对员工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国情怀,促使员工将爱国热情转化成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