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重庆轨道五号线5701标项目部 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2019-09-30 21:2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文钰

本报重庆讯( 赵文钰)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热烈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9月25日,中铁二局重庆轨道5号线5701标项目部对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和“歌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迎国庆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参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来自项目部的巴山、中梁山、项目部、项目部女子组,竞赛主要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紧张刺激的抢答环节中,选手们既拼的是脑速又拼的是手速,项目部员工都积极抢答,勇争第一。经过紧张激烈竞赛,项目部小组获得第一名。通过这种以赛促学的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更好的让员工掌握了党建基础知识及当前的时事政治热点。

在“歌唱我的祖国”唱红歌环节中,项目部各单位合唱队的队员们化身为“演唱家”,以饱满的热情高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怀念战友》《歌唱祖国》《东方红》等一首首激情澎湃的爱国歌曲和红色经典歌曲,表达了每一位员工对祖国母亲深切的爱,不禁引得在场的人员跟着一起合唱,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最后,大家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结束了整场活动,“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对祖国的衷心依恋油然而生,活动虽然结束,但是爱国的情怀依旧在持续。项目部全体员工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富强,愿祖国母亲明天更好,愿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