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 为退休职工吕德明举行欢送仪式

2019-09-30 21:2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德丽

9月30日上午,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为光荣退休的职工吕德明举行了深情而简朴的欢送仪式。

会上,基地主任殷灿千、党委副书记胡晓艳给吕德明佩戴了光荣退休绶带,基地副主任喻洁和物业管理部部长王晓惠给他佩戴了大红花。全体职工共同回忆了吕德明几十年来工作、生活中的点滴往事,纷纷表示要学习他默默无闻、敬业爱岗的良好职业道德,对他热心助人、随叫随到的工作态度点赞,并送上诚挚的祝福。最后,大家齐唱了歌曲《驼铃》,表达对吕德明的依依不舍之情。

党委书记黄德纯主持欢送会并致辞。他说,吕德明同志1978年12月入伍,41年来在部队、企业工作,特别是在基地工作中始终立足本职,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爱岗敬业,多次获得部队嘉奖和公司、洛阳基地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首届最美四公司人评选活动中被提名道德之星,荣获公司第二届最美四公司人道德之星称号。希望他退休后调整心态,保持身体健康,开启新的美好生活。基地主任殷灿千说,吕德明同志为人和善,工作积极,不计名利。从事锅炉工、管道维修等工作不分节假日随叫随到,为全院职工、家属热情服务。充分发扬了革命战士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精神,是我们的好班长、基地劳模和活雷锋。

“明天,我就正式退休了。大家以后有事情给我打电话,我都会随叫随到。”吕德明依旧是腼腆的样子,道出了最质朴的一句话。他简要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感谢基地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的热情欢送,表示在退休后将继续为基地和公司的发展发挥余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