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歌声唱响七十载,不忘初心担使命

2019-09-29 20:5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泽

9月29日清晨,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门前缓缓升起,也为这场盛大的“庆生”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标志着运营管理分公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自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启动以来,运营管理公司党委积极策划、统一部署,结合运营管理公司目前施工情况和项目特色,对公司在建的大铁四电、地铁供电系统、风水电系统、铁路维管不同施工方向的项目进行走访,组织全体员工参与拍摄《我和我的祖国》MV,激发一线员工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公司下一步主题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9月27日,运营管理分公司举办“峥嵘岁月七十载,不忘初心担使命”汇报演出,来自攀枝花、南宁、贵阳、六盘水等地的40余名员工齐聚成都,以爱国歌曲、朗诵、演讲等形式的节目抒发爱国热情,展示员工风采,以《我的祖国》《红旗飘飘》《大中国》为代表的爱国歌曲,在现场引起了强烈反响。以《我骄傲,我是中国中铁人》《读中国》为代表的朗诵类节目以生动的故事、感人的事迹,展现了中铁人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达观态度,践行“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同时也展现出了全体运营管理公司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为祖国铁路事业奉献青春和力量。

公司还组织了各个项目的青年员工代表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通过知识竞赛一展青年风采,为青年员工提供学习爱国知识、灌输爱国主义情怀提供了有利条件。此次系列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七十周年为目标,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也让广大员工接受爱国教育,唱好祖国赞歌。(王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