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部署会

2019-09-29 20:5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艳

9月2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公司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夏文韬、联络员赵铎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邱友伟传达了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暨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典良宣读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公司党委书记万文斌就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做动员讲话。公司机关中层党员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共计4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现场 林睿。摄.jpg

会议强调,要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扎实的举措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要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企业中心工作;要在重点抓好方案制定、动员部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讲专题党课、检视问题、做好整改落实、开展专项整治、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评估总结九大重点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奉献拼搏、真抓实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后,该公司党委还开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为确保学习落地,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为各基层赠送了包括《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共产党员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幸福论: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变的初心和使命》等在内的12本学习书籍,作为基层开展理论大学习、大讨论的主要内容。此外,培训班上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就主题教育各重点工作进行交底,进一步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为确保主题教育落实落地,该公司党委制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折叠页,折叠页正面为重点工作推进计划图,明确了各项重点工作内容及完成时限;反面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28、29号,该公司党委将开展为期两天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刘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