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青岛地铁指挥部党工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2019-09-29 20:5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萌萌

“天耀中华,天耀中华,风雨压不垮,苦难中开花,真心祈祷,天耀中华,愿你平安昌盛生生不息氨。伴随着歌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青岛地铁指挥部党工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拉开了序幕。

岁月见证历史的足迹,我们伟大祖国迎来了70华诞。为营造项目喜迎国庆的和谐氛围,9月28日下午,青岛地铁指挥部党工委组织青岛地铁1号线项目开展庆国庆70周年活动,首先集体学习文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世界贡献了什么》,70年的风雨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世界贡献了中国道路、中国智慧、中国力量。我们相信,随着我国自身的进一步发展,我国必将更多地参与到全球事务中来,更多地为世界共同繁荣和发展提供更多经验和作出更多贡献。

紧接着,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共分为8组,比赛中各位选手踊跃作答,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知识储备,各组你追我赶,现场气氛高昂。场下人员同样踊跃参与,积极表现,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据悉,自学习强国APP上线以来,我项目全体人员就积极响应,自主在学习强国APP内进行学习,因此本次挑战答题活动取得了63的高分,打破了项目党员的最高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更是督促全体人员仍要加强学习,武装自己,为公司的建设奋斗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项目全体人员从本职岗位出发,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国庆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外,青岛地铁指挥部党工委已把组织项目人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划入日程,青岛地铁1号线项目主面墙悬挂五星红旗,在项目部驻地,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动,洋溢着浓厚的喜庆氛围。(李萌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