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武汉新港项目部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升旗仪式

2019-09-29 20:4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武汉新港项目部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升旗仪式,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

上午8时,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向伟大祖国致敬。

项目党支部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我们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发展变化、光辉历程。70年高岸深谷,70年沧海桑田,经过70年奋斗,两弹一星,载人航天,深海探测,大飞机、天眼等重大科技振奋人心,基础设施日益完善,高铁、网购、共享经济引领潮流,中国日新月异,越来越精彩。如今,我们站在世界民族之林,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名列世界前茅,人民过着平安幸福的小康生活,作为中国人我们深感自豪。没有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新中国今天的辉煌发展,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重大飞跃。我们要一颗红星跟党走,全心全意谋发展,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企业良好发展,以坚定的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