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福平项目部合力抢险获点赞

2019-09-29 20:4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梦娜

日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福平项目部收到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供电段的感谢信。

感谢信中指出,9月19日福州10kV东配电所福闽一级贯通线电缆故障引起所内停电,影响行车安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福平项目部在接到福州供电段的抢险请求后,项目部领导十分重视,立即启动了应急救援预案,项目部广大参建员工积极组织参与并全力配合供电段抢险。

感谢信高度赞扬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福平项目部在险情面前顾全大局,并以险情就是命令的精神,在条件恶劣的情况下,不怕吃苦、顽强拼搏,为排除故障恢复线路运行争分夺秒,化解了一处处危难险情,出色的完成了这次抢险任务。充分的体现了高超的专业水准,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

感谢信希望在今后福平铁路项目工程建设中,广大参建员工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铁军的优良传统,把福平铁路站后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吴梦娜)

中国铁路南昌局供电段感谢信.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