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快闪彰显党团情

2019-09-29 20:4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脍炙人口的歌声在东二宿舍楼门口缓缓响起,正在除草的安康机务段后勤车间所有党员和团委志愿队的伙伴们拿着手上的工具围在了一起,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很显然这是一种非常新潮快闪的模式。

2019年9月26日安康机务段后勤车间党支部在举办了“喜迎国庆守初心,常念党恩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该车间党支部认真落实段党委相关理论普及要求,强化思想引领,细化定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方案。为调动职工积极性,该段后勤车间党支部书记提出党团合作,动员团委志愿队与该车间党员共同参与东一,东二宿舍楼除草活动。因宿舍楼路边野草茂密,会造成蛇鼠毒害等风险。该段后勤车间书记带领大家拿起镰刀将野草从根部清理。

在汗水中大家紧密配合,在欢笑中大家彼此建立了默契。活动结束时,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也拉近了党员与团委志愿队心与心的距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