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十一 聚合力 杭州五组俯卧撑比赛

2019-09-29 13:0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民华

为迎接2019年“十一”国庆节的到来,庆祝建国70周年,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强健职工身体。库尔勒客运段杭州五组全体职工于9月25日晚,在公寓侯班的时候,开展了“迎十一,聚合力”俯卧撑活动。

赛前由杜苗车长向大家讲解比赛规则,比赛时间为1分钟,在这1分钟时间内,按单人所做的俯卧撑个数计算。比赛过程中可以停顿、但是双臂必须支撑,双臂张开,与肩同宽,两腿伸直,置于地上每次要求肘部成直角,身体除手和脚外,其他部位不得沾地。动作进行中,双腿不能弯曲。单人或多人比赛一次性完成,不分轮次,以成绩最好者为胜。听着杜车长的讲解,大家兴奋极了,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阿克帕尔和赵蒿涛两位年轻小伙子首先“登潮,只见自告奋勇的两人、昂首挺胸,信心满满地走到场地中,然后俯下身子,双手撑地,双腿伸直,并拢,脚尖点地。那样子就像两门蓄势待发的大炮,那两颗圆圆的脑袋就像两颗炮弹,有趣极了。“预备,开始1随着张娇娇车长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只见他们双手弯曲,身体下压,接着又伸直手臂,身体抬起。他们就这样一上一下,一起一伏做了起来。30秒后,赵蒿涛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有时很久不敢压下去,有时压下去了又很久起不来。旁边的同事们急了,大声喊着:“加油!加油1“下!下1“起!起1突然赵蒿涛手一滑“啪”的一声趴到地上,在大家的鼓励下赵蒿涛没有放弃,一骨碌爬起来又继续做。阿克帕尔一直不紧不慢地做着。1分钟的时间很快到了,结果是阿克帕尔比赵蒿涛多了1个。阿克帕尔和赵蒿涛给大家起了个好头,紧接着大家三人一组、四人一组开始比赛。这时看到还有一位老大哥唐泽书没有参加比赛,天天与卧具打交道的“女汉子”冯小霞也不甘示弱,要求与唐大哥一同比赛,大家鼓励的掌声不断,呐喊声一声接一声……比赛在紧张而又愉快的过程中结束了,活动开展的非常顺利,虽然在室内活动场地受限,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全体乘务员参与活动的热情。

通过这一次的俯卧撑活动,大家心相通、情相融,不仅丰富班组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在枯燥繁忙工作之余得到调节和缓解,有利于促进全体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还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全体职工的企业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