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举行“辉煌七十年、腾飞新时代”职工朗诵会

2019-09-29 13:3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敏

70年波澜壮阔,70年栉风沐雨。9月27日,洛阳职工培训基地隆重举行“辉煌七十年、腾飞新时代”职工朗诵会,干部职工94人参加。

职工朗诵会在《祖国阿亲爱的祖国》的合诵声中拉开帷幕。各党支部的节目有《每一条延伸的铁路都通向中国梦》《我爱祖国、我爱生活》《祖国颂》《复兴之路》等大型诗歌,朗诵会最后在集体合唱《歌唱祖国》的壮美歌声中结束。整场朗诵会彰显了洛阳基地干部职工爱国爱路的高尚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担当和“创新发展、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洛基人用优美的诗歌衷心祝福伟大祖国70华诞,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