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城建集团南昌公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燃情上演

2019-09-29 13:0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阳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6日,中铁城建集团南昌公司在机关七楼报告厅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华诞 礼赞祖国”主题演讲比赛,以声言志,以情抒怀,歌颂伟大祖国,展现奋斗姿态,激荡家国情怀。公司全体班子、党员以及工代会代表共70余人参加活动,基层项目部通过视频方式在线收看演讲活动。

此次比赛,在一篇饱含深情的《做一个有价值的人》演讲中拉开帷幕,来自第二项目部参赛选手张继帅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主题,从国家成长、企业发展、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将故事娓娓道来,感染到现场的每一位。

据了解,此项比赛收到稿件35篇,经过初评和预赛,有9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的精彩演讲,讲祖国的繁荣发展,说公司的巨大变化,谈基层项目的感人故事,情节动人,讲述动情,让大家深深的感受到新中国70年的沧桑巨变。经过激烈的比拼和公平公正的打分,来自淮安项目的谈嘉嘉获得一等奖,汤阴张庄项目的黄太君获得二等奖,第二项目的张继帅获得三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优秀奖。

据悉,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南昌公司紧扣时代主题,提前策划,精心组织开展了十项庆祝70周年系列活动,在机关及基层项目部相继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回顾经典 为祖国放歌、欢歌唱响工地、诵读红色经典等庆祝活动,以各种方式礼赞祖国,营造浓烈氛围,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爱企热情,表达全体职工喜迎国庆的豪迈心情和对伟大祖国的真诚歌颂。(张阳)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