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排查 大整顿 迎大庆

2019-09-28 20:4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编辑 李宏福

随着祖国70周年大庆的脚步临近,近日,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顿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铁路建设安全、有序,用标准化现场施工管理为祖国献礼。

本次排查以安全管理为突破口,重点围绕高空作业管理、隧道瓦斯管理、火工品管理、物资管理、技术管理展开,同时对项目管理终端安全员、技术员的到位问题进行了核查,做到关键岗位、关键人员重点抓,安全质量管理全方位多角度。主要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仔细询问等方式,详细检查了施工中存在的隐患及薄弱点,确保施工关键环节安全、有序。

项目经理王玉琦在安全隐患梳理工作会上强调,国庆将至,要严格执行“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大庆”的有关工作要求,以“想到、发现、消除”的安全管理思路,严把节假日安全关,配足值班力量,落实领导带班制,严格执行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技术标准和规程,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

此次检查,项目经理、副经理、安全总监牵头,分部安全质量管理人员、工程管理人员同行,对项目9个工点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编辑 李宏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