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海口市政项目举行“升国旗、庆国庆”仪式

2019-09-28 20:4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汝登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日子,为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增强员工国家、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展现员工良好精神风貌,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海南海口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项目部于9月27日上午举行了以“爱祖国、爱企业、爱集体、爱家庭”为主题的“升国旗、庆国庆”活动。

这个项目部把“升国旗、庆国庆”作为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爱国主义党日活动,按照中共海南省委文件精神和路桥公司国庆节日部署安排,结合项目实际情况,于9月27日上午举行了升旗仪式。

本次活动,项目部特邀请海口路桥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耀、路桥公司工程部组长覃显达等参加。上午9时18分,随着项目经理华伟庆宣布升旗仪式开始,伴随着国歌奏响,在全体人员庄严肃穆的注目礼下,国旗伴着朝阳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华伟庆在国旗下讲话,他表示: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祖国在70年的发展中,取得了伟大的成就,“中国梦”正在一步步的实现,我们能切身的感受到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处处充满的生机与活力,希望大家也能将生机和活力更好的投入到工程施工生产工作中去,为祖国繁荣昌盛,海口的经济建设和城市发展添砖加瓦,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全体人员在国旗下合影留念,“我爱您,祖国1,“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1,现场喊声气势磅礴,员工们纷纷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抒发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谐富强的衷心祝愿和浓厚的爱国情怀。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齐聚项目会议室,由路桥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耀给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党课,他表示今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在喜迎国庆,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支部举行本次党课活动,主要是为了回顾祖国的光辉历史,增强党员干部的信心,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投入到工程建设之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生产任务而努力奋斗。期间,全体参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在思想上、工作上争取进步,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各种有意义的活动中去。

(张光林  张汝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