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建梅汕铁路工程通信信号灾害监测专业 顺利通过动态验收

2019-09-27 13:5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伦

(梅州讯)9月22至23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新建梅州至潮汕铁路“四电”系统集成通信信号灾害监测专业工程动态验收报告顺利通过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专家组评审。继9月23日通过静态验收后,取得又一阶段性成果,为全线通车打下坚实的基础,标志着梅汕铁路开通进入倒计时。

此次动态验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专家组对梅汕客专通信、信号、灾害监测系统工程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符合精品工程建设标准。系统功能测试结果符合设计及相关技术文件要求,通过动态验收,具备初步验收条件。(陈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