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监管局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福平项目部督查指导工作

2019-09-27 13:5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佳  吴梦娜

2019年9月26上午,国家铁路局上海铁路监督管理局检查组一行6名专家,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福平项目经理仇晓伟等项目领导的陪同下对项目安全质量进行监督检查。检查组一行直奔施工现场,对管段接触网支柱、接地、供电线支柱、隧道回流线及接触网化学锚栓等内容进行检查。

在内业资料检查中,检查组详细检查了检验批、开工报告、施工方案、作业指导书、锚栓影像资料、隐蔽工程记录、技术交底、投标资料、人员变更、特殊工种设备资料、报检报验成套资料、物资招标资料、应急预案、现场演练记录、安全教育培训记录、安全施工专项方案、履约资质等相关资料。

在检查总结会上,检查组一行对此次检查情况作了反馈,并对现场及内业资料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要求目部多注重细节控制,加强安全质量管控,确保项目工程保质保量完成。

项目经理仇晓伟表示,一定按照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抓紧部署进行整改,在后续施工过程中进一步加强施工管理,加大人员、机械、设备的投入,严格按照设计和规范施工,强化安全质量控制,确保优质、安全、高效完成各项施工任务。(李文佳  吴梦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