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自宜铁路项目桥梁桩基施工突破百根大关

2019-09-25 19:2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康

近日,中铁北京工程局自宜铁路项目桥梁桩基施工突破百根大关暨釜溪河双线特大桥主桥桩基施工全部完成,这将为下步釜溪河双线特大桥架梁施工奠定良好基础!

通过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积极组织技术人员进行技术交底,多次召开施工推进会议等多项措施,有效确保了施工的快速推进,为率先实现百根桩基施工奠定基础!此次,桥梁桩基施工突破百根,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有效提振士气。自宜铁路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将以百桩施工突破为契机,继续坚定信心、咬定目标、紧盯节点,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施工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