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汉十铁路项目部召开专题会抓维稳

2019-09-25 19:2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梦蝶

9月10日,中铁七局汉十铁路项目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了公司《关于做好信访维稳和内部治安保卫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项目部实际情况就抓好维稳工作作具体要求。

会议由项目书记侯卫东主持。侯书记首先宣讲了国际国内面临的复杂形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紧跟党中央的步伐,提高警惕,不参与各种非法集会、聚会、老乡会、同学会,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大局意识和敏锐性。紧接着全文学习了公司下发的《关于做好信访维稳和内部治安保卫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充分认识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对现场安全,住宿安全,农民工稳定等方面认真排查。会上,明确了由侯书记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要求全体人员迅速行动,迅速贯彻落实公司关于做好信访维稳和内部治安保卫工作精神,制定安全防范措施。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开展营业线安全防火、防电、防爆大排查,不留死角。做好信访维稳和治安保卫工作,专人接待信访维稳,化解矛盾,确保施工队伍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