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工务段团委积极做好新工接收培训工作

2019-09-24 16:4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陇辉

为切实做好2019年新工的培训工作,宝鸡工务段团委从思想引领、理论学习、文化生活等方面入手,帮助新工迅速转变角色,融入铁路,系好入职第一颗扣子。

为确保新工岗前培训效果,段团委在新工培训期间成立临时团支部,利用课余时间组织新工参观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举办新工诗歌朗诵会、开展体验式拓展培训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等活动,并为每名新工赠送了《习近平讲故事》书籍,组织新工每日晨跑军训、内务整理,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引导新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增强团队意识和纪律意识,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铁路改革发展事业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