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供变电工程荣获武汉市“市政工程金奖”

2019-09-21 11:4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地生

近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承建的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供变电系统安装工程荣获武汉市2018年度“市政工程金奖”。该奖项是武汉市市政行业在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其工程质量代表武汉市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的领先水平。这也是该公司自成立以来第4次荣摘该奖项。

武汉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16.7公里,全为地下线,设站12座。城铁分公司主要承担该线路的沿线供电安装工程全部施工任务,包括全线变电所的设备安装调试、供电系统调试及系统大联调,为地铁8号线一期牵引机车站动力照明提供电力支持。

该项目既有线路电源接驳点多,换乘站点设计复杂,在工期短、时间紧的条件下,项目部全体人员深入地下施工,在不分昼夜的环境下开展艰苦卓绝的奋斗,克服既有线施工难度大、交叉施工干扰的困难,夜间进行设备进尝电缆敷设、送电等作业,顺利实现电通节点,为8号线的顺利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日,武汉市市政行业协会发来文件《关于公布2017-2018年度市政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结果的通知》(武市政行协〔2019〕第15号),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荣获“2017-2018年度武汉地区“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此项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该公司良好的社会信誉,进一步彰显了公司的品牌实力和企业形象,为公司进一步开拓武汉市场赢得了加分项。(张地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