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组织施工起重吊装专项培训

2019-09-21 11:4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纪云

中秋已过,市民之家站全体人员从团圆的喜悦氛围中走出来,转身以激昂的心情投入到洛阳地铁的建设中!2019年9月20日,为保证施工现场目前起重吊装作业的顺利进行,市民之家站对场内塔吊、汽车吊司机与各协作队司索、信号指挥工进行的起重吊装专项培训会在市民之家站会议室顺利开展。

会议中,市民之家站负责人蔡冰向参会人员强调了起重吊装安全作业的重要性,并对大家提了几点起重吊装作业的安全操作的要求:起重作业前要对从事指挥和操作的人员进行专人指定,对起重吊具进行安全检查确认,确保处于完好状态。起重吊装事故的预防措施主要是防落物伤人,风雪天、霜雾天和雨天严禁吊装作业,夜间作业应有充分照明,并要求站内严格执行吊装作业“十不吊”原则。会议最后大家共同参加了起重吊装作业的VR安全事故体验,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安全作业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此次培训让参会人员深刻地认识到了安全起重吊装作业的重要性,切实注意到了施工作业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使站内安全管理落实到实处,提高大家自身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体验照片:By王纪云.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