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筑梦铁建 礼赞中国”---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2019-09-20 19:0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冰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热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福州区域项目部工会在全体员工中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中,工会通过宣传栏、电子屏和微信宣传等形式,大力营造国庆宣传活动氛围。先后组织了乒乓球比赛、摄影比赛、“筑梦铁建 礼赞中国”主题征文比赛等庆祝活动。让职工们再次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了爱国之情。

9月18日上午10时,福州区域项目部在榕职工齐聚三楼会议室,活动在全体职工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参赛选手们按抽签次序依次登台诵读。他们精神饱满,仪表大方,感情充沛,语言流畅,用最质朴、最真诚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选手们出色的表现导致比赛分数十分接近,热烈的掌声一再响起。悬念一直持续到最后一位选手比赛结束。最终,铁路片区的冯雪和浙江片区的王庆分获冠亚军。

当天,工会还集中组织职工开展庆祝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把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迎国庆系列活动的宣传和开展,让广大职工感受到祖国的强盛和荣光,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受到职工们的欢迎,收到预期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