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关~牡区间左线盾构机接收条件核查会

2019-09-20 19:0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飞

2019年9月18日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03标段05工区关林大道站~牡丹大道站区间左线盾构接收条件核查会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18年9月18日上午15:00,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土建03标段05工区项目经理部邀请专家和相关单位领导,就洛阳地铁关林大道站~牡丹大道站区间左线盾构机接收进行讨论评审。

验收会上,项目部技术负责人汇报了盾关牡区间左线接收条件核查自评报告,监理单位汇报了监理评估报告。验收小组到施工现场查看关牡区间左线接收情况,查验了现场应急物资、水平探孔的数量和深度、接收托架的加固情况,验收小组对项目的各项措施和取得的结果表示满意。最后,通过评议形成评审意见,认定关牡区间左线目前已经具备接收条件,在控制好接收盾体姿态和充分做好应急准备的前提下可以进行接收施工

会后,项目部领导对专家组以及相关单位领导等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洛阳地铁是洛阳市城市交通的重点建设项目,对于缓解洛阳市交通压力,促进洛阳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对于专家提出的意见我们一定认真修改,严格把控进度及质量环节。让水电四局因洛而明,让洛阳地铁熠熠生光。

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关~牡区间左线盾构机接收条件核查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