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开展党建主题活动暨劳动竞赛启动会

2019-09-20 18:5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贺洪林

潮涌催人进,万马战犹酣。9月19日,由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中铁成都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北京现代通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争先锋,牢记使命铸精品”党建共建主题活动暨劳动竞赛启动会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驻地拉开帷幕。正式吹响了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工程奋力攻坚,大干快上的号角。

启动会上,项目部汇报了施工情况及组织安排,对工期节点与保障措施进行了细致部署;宣读了“不忘初心争先锋,牢记使命铸精品”主题活动方案,以党建为引领,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确保完成施工生产中心任务;对劳动竞赛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制定了考核措施,通过竞赛激发全体参建者劳动热情;向“党员先锋队”“创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接旗代表作出庄严承诺。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业主、监理、施工单位领导参加启动会并对党建主题活动和施工生产提出具体要求。

各参建方领导以严要求、高标准的原则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好项目党建工作,实现党建资源共享,与施工生产深度融合,打造党建联建工作新品牌提出了更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大会指出:一是要弘扬工匠精神,树立企业品牌。所有参建员工要弘扬“精益求精、爱岗敬业、持续专注、守正创新”的工匠精神,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勇挑重担,克难攻坚。二是要加强现场管控,打造精品工程。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管控,严格工艺工法流程,严格工期卡控,按节点推进,积极开拓施工作业面,力争超前完成工作量。三是深化主题活动,实现提质增效。依托主题活动,增强全体参建单位的有效互动,同向发力,实现党建资源共享、社会责任共担、和谐稳定共促、城市文明共创,打造党建联建工作新品牌。

此次活动旨在围绕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建设,以“不忘初心争先锋,牢记使命铸精品”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以劳动竞赛为载体,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激发全体参建员工的精神干劲,带领建设者们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确保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建成。(李佩玉  贺洪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