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争先锋,牢记使命铸精品

2019-09-20 18:5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贺洪林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党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之时,9月19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系统1标项目部驻地嘹亮的国歌声和飘扬的党旗格外醒目,在此“不忘初心争先锋,牢记使命铸精品”党建共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南起莲花站,北至十里店站,全线呈西南-东北走向,沿途经过双流区、武侯区、高新区、锦江区、成华区,全长29.1km,其中14座换乘站。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主要包括接触网、环网、变电工程。该线路建成后对拉近成都周边城区距离、优化城市交通结构、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有积极作用。

“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项目部自2018年9月组建以来,统筹规划、见缝插针,围绕项目建设节点工期目标,以“五个共建”即“红色地铁”、“精品地铁”、“联控地铁”、“平安地铁”、“活力地铁”为着力点,实现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的深度融合,确保各项工期节点按期完成;成立“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等,积极完成急难险重的施工生产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干部生力军作用;同时,群团组织相互联动,扎实开展技术党课、道德讲堂、青年讲习堂、职工夜校等活动,为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搭建学习平台。

本次党建主题活动吹响了高扬党旗促大干热潮的号角,为党建工作交流搭建了新平台,充分发挥了党建指导生产,生产促进发展的积极作用,为铸造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精品工程起到了积极作用。(李佩玉  贺洪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