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暨“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部署大会

2019-09-18 18:3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视频会

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动员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会的精神,全面总结公司2019年1-8月份工作、统筹部署2019年剩余4个月工作,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年中工作会暨“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动员大会(视频会),部分项目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朱建国主持。公司班子成员、各重点项目党政负责人及公司机关副部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刘德传达了集团公司年中会议精神;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胜臣传达“两个责任”促进会会议精神及对公司“信息化管理”提出了要求;公司经营开发部部长田延巍通报了经营工作;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作了施工生产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半年施工生产情况;公司代总会计师孟祥琨作了经济运行情况报告;公司副总经理张德才传达了集团“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公司机关各部门针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点。

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利民以《严抓项目管控 全力创誉创效为确保实现年度总体目标而努力奋斗》为主题作了重要讲话。在总结公司上半年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公司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不足及应采取的对策。他强调,面对严峻的经营形势,一要强化市场经营,确保年底实现经营承揽年度总任务;二要抓好在建,围绕“一个主题”、严抓“两个关键”、紧盯“三个重点”、严守“六条底线”、卡装十大环节”确保年末实现“项目管理创效年”总目标;三要推进机关“机构改革”、信息化管理、“三供一业”、厂办大集体工作,确保年底实现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四要加强清收清欠,实现“两金”压降目标;五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公司综合实力。

本次会议对二公司全年工作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会议的召开让全体职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鼓舞了士气,为下半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储指明了方向,为实现年度总目标提供了不竭动力。(高丹  张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