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8 18:3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丹  张鑫

9月18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在公司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至此,二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存库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作全面安排部署。会上,林存库宣读了二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公司工会主席朱建国宣读了公司主题教育推进计划和机构组成名单;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利民作了重要讲话。王利民强调,要做到“七个坚持”,即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坚持抓理论学习到位、坚持抓检视问题到位、坚持抓整改落实到位、坚持抓调查研究到位、坚持抓措施方法到位、坚持抓实际效果到位。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股份公司、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广大党员要全员投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这次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推进过程扎扎实实、效果实实在在。

本次会议主题突出、方向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为二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实现了良好的开端。参会人员有公司在齐班子成员、公司机关全体党员、齐地区各基层单位党政主管领导及党务工作人员。齐地区以外的项目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高丹  张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