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到东乡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09-18 10:4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9月1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到东乡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项目部施工进度座谈会。

1.jpg

在施工现场,朱建军仔细检查了每个楼号的施工进展和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情况,询问了人员、机械、原材料配备状况,以及7号地块钢筋集中加工厂的钢筋加工产能和配送流程情况,并听取了项目部对近期工作的汇报。

2.jpg

针对项目部八月份施工进度小幅滞后于集团公司制订的节点目标所存在的问题,朱建军组织项目部负责人和全体参建劳务队现场负责人召开了项目部施工进度座谈会。通过深入交流座谈和现场答疑讨论,帮助项目部对7#地块钢筋集中加工统筹管理不够,对劳务队伍的管理教育不到位,对人力市场的紧张和人力资源的流动性预估不足等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和反思,督促全体劳务队现场制订了人员进尝现场管理和工期进度的整改承诺措施。

朱建军强调,工期小幅滞后有很多客观因素制约,但项目部和劳务队要从主观上进一步提高认识,找准薄弱环节。一是各劳务队在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方面要提认识、讲诚信,提前组织做好人员、材料等的资源储备,制定有针对性的,切实可行的、具有可操作性的赶工措施,稳定现场管理人员和作业班组,作业人员实行两班倒制度,加快施工进度。二是项目部要进一步明确并细化责任分工,对各楼号的人员、工序、消耗时间、前后工序搭接等要详细统计,做好数据分析,对目前存在的施工班组人员不固定的现象要通过严格抓好实名制管理协助劳务队及时解决,制定有效的管理措施。三是要超前谋划好冬季施工保障措施,提前解决好大家关心的劳务队驻地采暖和安全问题。

朱建军表示,相信项目部通过加大管理力度,完善现场施工管理制度和激励奖惩机制,迎难而上,能够在短时间内扭转局面,全力落实好集团公司的整体部署,确保今年12.30主体封顶的考核要求。 (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