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榆中园区棚改项目首次筏板浇筑圆满完工

2019-09-17 21:2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金龙

9月17日,由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兰州市榆中园区棚户区改造工程首次筏板浇筑圆满完工。这也是榆中园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多栋楼中完成的首次筏板浇筑。

此次浇筑由二公司兰州金城铁路混凝土有限公司完成混凝土浇筑任务,历时48个小时,连续浇筑两栋楼主体筏板共计3400余方混凝土。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混凝土公司上下对此次筏板供应给予了高度重视,从混凝土原材料、混凝土运输泵送设备、混凝土大方量连续浇筑技术和生产运输安全四个方面做了全面的应急预案,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各方面工作准备扎实,供应忙而不乱,紧张有序,进一步彰显了兰州金诚混凝土公司作为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子公司的企业实力,提升了混凝土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据项目相关工作人员了解,此次筏板浇筑将连续浇筑近一个月的时间,届时整个榆中园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所有筏板都将浇筑完毕。

据悉,榆中园区棚改项目坐落在榆中县定远镇,是政府规划的重点棚改工程,各级政府领导高度重视。项目建筑总面积为536906.41平方米。项目竣工后,可改善榆中地区居民居住品质、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同时可以进一步重塑城市形象,改变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榆中园区棚改项目首次筏板浇筑圆满完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