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皋兰兰鑫钢厂铁路专用线项目进入开通冲刺阶段

2019-09-17 21:2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二公司皋兰兰鑫钢厂专用线项目现场机械轰鸣,人潮涌动,数百名工人和项目管理人员正紧张有序地展开施工,确保铁路能够于9月26日正式拉通。项目部倒排工期,采劝两班倒昼夜施工”、战晴天迎雨天,主动放弃节假日,全力以赴抓施工,保障工程能够高质量按时完成。

据项目党支部书记介绍:项目部于9月14日召开了“大干12天”动员会,公司兰州新区多个项目部整合人力资源,抽调朱中铁路、西小川车站提升改造项目、货四货七项目部分人员及时驰援兰鑫项目。党支部书记和项目经理特别强调:大家一定要拿出十足的精神迎战铁路建设的冲刺阶段:一是全员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铁路开通当做首要任务;二是项目职工要亲力亲为,真抓实干,营造“追赶超越、大干快上”的会战氛围;三是细化任务目标,不推诿、勇担当;四是强化职责意识,明确职能分工,坚决打赢此次开通冲刺战。

据了解,兰鑫钢厂专用线项目自开工以来,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现场施工条件差等重重困难,项目职工和劳务人员发挥着铁道兵“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精神,战高温酷暑,加班加点展开施工,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本着精益求精、建造优质工程的原则,确保项目按时完工。

连日来,项目部职工全力以赴抢抓工期,全天工地就地用餐,项目职工纷纷表示:兰鑫线开通在即,自己苦点、累点算不了什么,铁路线能够按时开通就是对自己最大的鼓励和回馈,我们也一定发扬争先创优、不惧困难的精神,全力确保铁路准时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