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心系职民工,情暖中秋节

2019-09-16 09:4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玉娟

9月的清风轻拂去夏日的狂躁,动人的秋歌在四处传唱,伴随着收获的喜悦,中秋佳节悄然而至。9月13日下午,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黄黄铁路项目部为百余名职民工精心准备了中秋月饼、水果等慰问品。项目领导亲手将一件件慰问品递到职民工手中,感谢大家坚守一线,勤恳工作,同时送上节日祝福并问候其家人。接过沉甸甸的慰问品时,大伙儿心里暖暖的,脸上洋溢着笑容。

项目部职民工们看着种类多样的慰问品,心情激动,倍受鼓舞,他们深深明白:“选择了工地,便选择了辛苦,虽然中秋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有项目部的关怀关心,这是另一个和谐温馨的‘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将增强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在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创精品工程中贡献力量,保质保量完成黄黄铁路施工生产建设节点目标任务,向业主、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郑玉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