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吃月饼 赏明月 促大干 二十局市政公司十四队开展“迎中秋、促大干”活动

2019-09-16 09:4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宁素 赵友发

本站兰州讯( 闫宁素 赵友发)“金秋时节,是收获的季节;中秋佳节,是团圆的时节”。 9月13日,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第十四工程队积极开展以“迎中秋、促大干”为主题的活动,为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员工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桂花飘香,叠翠流金。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项目领导提前策划,因地制宜,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趣味游戏竞技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员工的幸福感,言笑晏晏,其乐融融。项目部还举办了集体生日宴,让职工们欢聚一堂,吃月饼,赏明月,聊家常,促感情,在节日的气氛中注入了项目的关爱。活动中,项目领导班子带头参加,员工们更是纷纷踊跃参与,赛场上体现了团结合作、敢打敢拼、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更好地完成节点工期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感谢项目为我们创造这次相聚的机会,让我们载歌载舞,共同享受这个欢乐的时刻”。通过此次文体活动的开展,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施工中,携手共创我们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