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共赏明月,异乡庆佳节

2019-09-16 15:4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中秋佳节来临,徐盐铁路2标在项目部食堂组织了“喜迎国庆、欢度中秋”团圆餐,60余名员工欢聚一堂,共赏中秋明月,在异乡庆祝佳节,遥祝远方的家人中秋快乐!

项目部员工大多数都是西北人,更有一大半是青海甘肃人,每逢佳节,羊肉是他们不可或缺的食物,这次团圆餐桌上的“主角”自然就是羊肉,咬一口羊肉,浓浓的都是十足的家乡味,饱餐之余,几位擅长藏歌的同事们激动的哼起了家乡的歌曲,大家也都随声应和,现场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虽然在异乡,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犹如家人陪伴在侧的温暖。

自2015年工程开工建设以来,这是项目部员工在徐盐铁路2标承建地度过的第四个中秋,徐盐铁路2标负责人在团圆餐上对四年来全体员工的努力工作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全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在苏北地区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颖,展现出四局铁军风采。

目前项目工程已进入尾声,动态验收已顺利通过,近日将开始联调联试工作,徐盐客专也将于年底通车运营。项目部全员也正紧张的准备着联调联试工作,此次团圆餐既为大家缓解了思乡之情,也为大家辛苦忙碌的工作添加了润滑剂,让全体员工在联调联试这一紧要关头绷紧神经,全力以赴,为徐盐客专通车运营坚守好本职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