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中秋 建功敦格

2019-09-15 23:5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乾

9月13日,今天已是中秋佳节,当千家万户在分享着中秋佳节家人团聚的快乐时,在绵延无尽的敦格线上,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敦格项目部一线人员仍精神抖擞,全身心投到紧张的施工中。  

中秋节,对忙碌大半年的接触网工来说,与家人吃个团圆饭,盼个家圆月圆是等待已久的愿望,可一想到不容停滞的工期,心中一份不容动摇的职业信仰和卸不下的沉甸责任使他们选择坚守在一线。这里没有亲人团聚,只有梯车驶向远方的背影。这群铿锵男儿,他们以同事为伴,以工地为侣,忘我的坚守在各自岗位。面对工期紧、任务重,项目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奋战在接触网平推检查暨静态验收工作现场,保安全、保质量、保节点,誓保敦格铁路10月顺利送电开通!向公司成立四十周年献礼!!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无论项目远近,对于一线工程建设者而言,回家的意念是如此的迫切,但想到迫在眉睫的施工工期,他们便将相思之情化为前行的动力,等到将来工程竣工了,再真正给自己放个无牵无挂的假。

关乾/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