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中秋”中铁二局京原指挥部工会开展 “挥洒激情、放飞梦想”主题拓展活动

2019-09-15 23:5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涛涛

本报北京讯(:黄涛涛)为让员工感受项目温暖,慰藉思乡之情,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在9月13日,中铁二局京原指挥部工会开展了“挥洒激情、放飞梦想”主题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指挥部领导带队,共计54名员工参加,包括团队拓展训练、山水自然景观、运动娱乐等项目。其中以真人CS、高山漂流以及百里峡自然风光最受员工喜欢。

真人CS,展现团队的沟通与凝聚力。在真人CS中,各参加员工分为两队,在模拟丛林中进行对抗,通过充分的团队合作、合理的计策及精湛的枪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胜负。

高山漂流,体现员工的热情与无畏。高山漂流,顾名思义,是从山顶漂到山脚,漂流的滑道有多处急弯,从山脚看,就已经有所胆寒,但是在同事的相互鼓励下,大部分员工还是参与了这一项目。通过工作人员的帮助,有序地坐上漂流艇,顺着滑道一直到山脚,中间多得是叫喊声,但是下来以后,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着笑容,即使衣服湿透也不在乎。

百里峡自然风光,展现员工的毅力与坚持。参观百里峡自然风光的活动在简单的午饭之后进行。据工作人员说,参观百里峡,至少需要五个小时才能走完,其中的美景让人陶醉,但过程也真的累人。下午两点半,在指挥部领导的带领下,项目员工开始了徒步百里峡的活动,我们走过一线天,穿过大峡谷,进过水帘洞,也爬过千层梯,一路走走停停,最终在同事的互相鼓励下,仅花费三个小时就走完全程。虽然每个人都很累,但是同事们都说这是最有意义的一个活动,展现了员工的精神面貌,也锻炼了身体。

本次主题拓展训练,展现了京原指挥部员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沟通能力,引导全体员工为项目的发展奉献自己的才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