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许元一行到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进行中秋节慰问

2019-09-15 23:1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 鹏

中秋明月照九州,举国欢庆家团圆。9月13日,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许元一行在中铁建甘肃张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董事长代波涛的陪同下,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预制梁场对参建员工进行节日问候,并发放月饼、羊肉等慰问品。在慰问品发放到参建人员手中后,许元对全体参建员工在中秋节期间坚守施工一线、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对参建员工为工程建设所做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并提醒参建员工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要劳逸结合、科学安排,时刻牢记安全第一,让全体参建人员感受到张掖交投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希望每一位参建人员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铁军精神,充分展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铁兵的优良作风,精心组织施工,安全、优质、圆满地完成各项施工任务。随后,参建人员纷纷表示,虽然这次中秋节不能与亲人们团聚,但在工地上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于施工建设中,争取为项目工程早日完工贡献出更大的力量。此次节日的慰问不仅给一线施工人员带来了节日的温暖,而且鼓舞了参建人员的士气,激发了大家奋发工作的热情。

(舒 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