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梧桐苑项目部组织人员开展暴雨后清扫路面工作

2019-09-15 23:1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金

因受连日以来的强降雨影响,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梧桐苑工程项目施工道路积累大量垃圾和泥沙,给施工现场造成了一定的阻碍。为践行文明施工的理念,保持干净、整洁、文明、卫生的城市环境,9月12日,项目部积极组织人员对所在标段及附近区域进行清扫工作。

早上点名之后,大家手拿扫帚、铁锹赶赴施工现场,到达现场后,划分区域、分组协作。你们清扫路面、我们清理排水沟、他们清理洗车池…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保证了排水系统的正常运行。

这次的清扫活动,充分反映了青年职工们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也极大的丰富了员工的生活。

(赵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