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引黄项目部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施工

2019-09-15 23:1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坚定不移地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工作方针,中铁二局四公司引黄项目部坚持“以人为本”抓安全工作的思路,从严管理,从严要求,从严执行。

项目部加大宣传力度,在施工现场悬挂各种醒目的安全警示牌、标语牌,增强了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在人员密集的办公区和生活区张贴各种安全生产教育警示图片此外,项目部还坚持每周安全学习活动,学习公司有关安全施工规定、文件和制度;同时,以现场的违章事例,用影像资料教育员工如何“要”安全。通过安全教育,全体员工的安全文明施工素质及意识得到了提高,并能在施工中自觉遵章守纪,坚持文明施工,真正做到了安全生产,杜绝了事故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