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玉磨铁路项目扎实开展质量月活动

2019-09-14 23:5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玉磨项目部  牛&

本站消息 为扎扎实实开展好“质量月”活动,切实提高我标现场质量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现场项目质量管理水平,提升工程质量标准,落实各级质量管理责任制,能够及时发现、解决工程建设管理过程中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打造质量优质工程。该项目部积极响应2019年以“回归质量本源、聚焦质量提升、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全国质量月活动。项目部精心策划和抓细节落实,展开质量月系列活动,该项活动的开展成为提升项目工程精细化管理和施工质量水平的有力推手。

为保证活动有序开展,顺利进行,项目部全面部署,精心组织,成立了以项目负责人为组长、项目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质量活动管理领导小组,并制订了切实可行的“质量管理月”活动实施方案。同时,在活动开始之际,组织召开了“质量月”活动推进会议,要要围绕“质量月”活动主题,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积极开展质量宣传活动,普及质量知识和质量法律法规,增强全体员工的的质量主体意识。扎实开展QC小组活动,各单位要围绕“回归质量本源、聚焦质量提升、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积极依靠群众,立足本岗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利用QC小组活动的有效形式,着力在质量提升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地开展QC小组活动,不搞形式主义。要积极引导小组围绕提高工程质量、技术水平、施工效率、节能降耗等方面开展活动,立足现场解决实际问题,不走过尝不做表面文章,把QC小组活动做真做实。要以“质量月”活动为载体,把“回归质量本源、聚焦质量提升、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渗入到每一位参加者的心中,提高参建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匠心意识。要提升现场技术人员、全体作业人员质量意识,提高工程管理人员的质量意识和技术能力;严格执行施工标准规范,熟悉图纸,严格把好施工技术关口,三检制度,打造玉磨铁路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通过此次活动,要全面提高项目质量管理水平和员工的质量意识,完善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明确、细化、落实质量分级责任,推进工程管理的规范化和精细化进程,杜绝数据报告造假等规法违规行为,遏制工程质量问题和事故的发生,混凝土外观及实体质量满足要求,项目工程质量水平整体提高。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玉磨项目部  牛 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