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院监理部对十五局玉磨项目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9-09-14 21:2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玉磨项目部  牛辉

本站消息 近期,中铁四院监理项目部总监、副总监、安质部等人对十五局玉磨项目管段的安全、质量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项目经理、安全总监和安质部等相关人员等一起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隧道开挖支护、火工品、施工用电、洞口边仰坡、模板支架现浇梁、路基防护等工程进行全面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此次检查共发现各类问题16条,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虽然自开工以来,项目安全工作做得相对扎实,安全形势一直不错,但通过两天的现场排查,发现项目施工安全生产仍存在诸多问题:如洞内临时用电配电箱箱门破损或缺失,消防设施配置不足;防排水施工不规范;施工缝未按要求设置;锥体施工不及时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项目部逐一安排整改落实。

排查结束后,项目部召开了安全排查通报会,要求大家针对暴露出来的安全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落实,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进一步做了安全技术交底,加大安全生产奖惩力度,使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扎根到每一位管理人员心中,同时开展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大反思活动,让每个管理层次、每一位管理人员都自曝家丑,挖掘和解决在安生生产方面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彻底把安全事帮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

同时在以后施工中,我们将认真坚持安全生产各项原则,加强日常安全巡视和排查,经常性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做到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关爱生命,安全发展,将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确保玉磨项目施工安全可控。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玉磨项目部  牛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