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 开展“中秋恒久远,月圆永流传”主题活动

2019-09-14 21:2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编辑 李宏福

9月13日晚,正值传统佳节中秋来临之际,中铁十九局集团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开展“中秋恒久远,月圆永流传”主题活动,共度中秋佳节。参加活动的有业主代表处王主任,项目部全体职工。

黑夜为幕,圆月做灯,活动当晚项目部张灯结彩、热闹非凡,临时推选团委书记陈连血为活动主持人。其乐融融间,大家边吃水果,边尝着月饼,伴随着宛转悠扬的美妙歌声,职工们对家的深深思念已被阵阵笑声掩饰。

活动没有准备,但内容却是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展示了项目职工才华横溢和能力出众,更展现了项目职工积极向上、敢于创新、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同时,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项目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倡导了奋斗和热情的时代强音,体现了“一家人 一个梦、一起拼、一定赢”的企业文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项目带来了新的活力,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也鼓足了职工施工大干的决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的工作中。(编辑 李宏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